Dienstag, 10. Juli 2018

地鐵行乞不成 遊民持武器猛毆乘客爆頭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0710/1388407/


美國紐約市地鐵上,發生一起攻擊事件。35歲乘客尼夫斯(Geovannie Nieves)向同車59歲的斯萊曼(Michael Van Sluytman)乞討不成,被他持金屬武器猛擊。尼夫斯隨即被逮捕,斯萊曼則緊急送醫。

《紐約郵報》報導,斯萊曼在醫院受訪時表示,他因為沒有錢可以給尼夫斯,就被他持武器攻擊,頭顱破裂、眼窩流血:「他擋住我的視線,我說『請離開我的視線』」、「他就覺得這樣很不尊重」。

平常住在布魯克林遊民收容所的尼夫斯,犯案後隨即被捕,並依持武器攻擊重罪起訴。尼夫斯向媒體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他強調不是因為沒錢給他才施暴,而是對方明明看起來像是會講西班牙文,卻聲稱不會講,讓他很生氣。

被上銬的尼夫斯疑惑地表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記得怎麼了」。斯萊曼則形容尼夫斯「發瘋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