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2. Juli 2018

華人男開跑車被白人暴打 「我要是黑人他不敢」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0713/1390647/

美國舊金山一名華人男子林南(Nan Lin,音譯),日前開著一輛紅色跑車上街,卻和一名白人發生衝突,林南更與這名白人男子發生扭打,林南還說:「我要是黑人,他一定不敢動我。」

林 南接受中國《梨視頻》訪問時說,日前他開著這輛紅色跑車上街,卻在市中心內遭到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白人男子辱罵。林南說,他只到自己跑車的引擎聲音非常 大,所以有可能引起這名白人男的不滿,而對他辱罵,但林南一開始也沒有太在意,他說:「我覺得就算了,他要罵就罵吧!」但林南說,他把車停在一個紅燈的時 候,白人男繼續罵他,並牽著一個小女孩,林南忍不住對他說了兩句:「你要給孩子一個壞榜樣嗎?」之後林南往前開,白人男馬上就踹了他的車。

隨 後林南下車查看車子狀況,並走向白人男,林南指控,這時白人男突然開打,之後兩人就當街上演全武行,縱使有多名路人勸架,但兩人依舊繼續火熱暴打。林南表 示,許多美國人都認為亞洲人和中國人很聰明,數學很好,但身體就是瘦弱,因此容易被美國人看不起,林南更說:「我要是黑人,他絕對不會踢我的車!」林南還 表示,車子被踢壞的賠償金5千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之後保險公司會找那位白人男討的。(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