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6. Juli 2018

韓裔美籍饒舌歌手被趕下機 「因為我是有紋身亞裔」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0707/1386775/

韓裔美國饒舌歌手Jin Gates聲稱,「因為我是有紋身亞裔」,而被捷藍航空(JetBlue)趕下飛機,最終被迫取消在明尼蘇達州一場表演。

Jin Gates在Instagram上,對26.2萬名追隨者解釋上月缺席演唱會的原因,並指控捷藍航空種族歧視。他寫道:「抱歉明尼蘇達州,不是我的錯。捷 藍航空不喜歡亞裔有紋身……我們被踢下飛機,因為機艙服務員說,我們在機上令她感到不安全……你看可以看到,當我被踢下飛機時,我依然有禮貌。主管問我們 所有人,我們有沒有做錯甚麼事,他們有沒有聽到我表現無禮,全部乘客都說我沒有做錯!」

他附上Instagram影片可見,他和一名朋友已經在收拾隨身行李,他還向一名機組人員發問,讓粉絲能確認剛剛發生的事,「我不想讓他們以為我無緣無故沒出現在明尼蘇達州的表演上,他們會生氣,你懂我的意思嗎?」他又對著鏡頭說「瘋了」。

他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說這件事實在「太糟糕」、「真的很無禮」。有自稱是捷藍航空韓裔機艙服務員的人留言說,只因乘客的種族或紋身決定趕他下機是不對的,但質疑Jin Gates所述並非全部內情。捷藍航空方面並未回應事件。(北美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