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8. Juni 2018

台女行李超重怒罵日本地勤 還嗆:我在行政院上班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20180629/1381776/

一名台灣女子日前於日本名古屋搭機回台,因行李超重不能接受要多付費用,怒罵日本地勤「白癡」,現場的台灣旅客看不下去上前制止,還被女子嗆「我在行政院上班」、「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

網 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26日在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遇到一位大媽因行李超重的問題,要多罰1萬元的費用,讓她罵日本捷星航空的地 勤「白癡」,讓後面排隊的台灣旅客看不下去,勸這位大媽要有禮貌不要成為台灣之恥,結果大媽就火大嗆聲,要台灣旅客沒錢不要搭廉航,最後害排隊的旅客至少 多等半小時,而這位大嬤還自稱在FB上頗有人氣,在行政院上班。

從影片中可看到,頭戴白色帽子、太陽眼鏡的女子,跟日本地勤大吵,後面台 灣旅客看不下去上前勸說,沒想到大媽嗆,「我在行政院上班,但是你的禮儀,真是沒有家教,我跟你講,你去問他(地勤),他剛剛是罰我1萬多塊錢,現在只要 我1千多塊錢而已,你不懂就裝啞巴好了,裝傻瓜好了,1萬多塊變1千多塊都不會算術,跟傻瓜一樣,你連Roberto的眼鏡都買不起,全身上下不到一萬 塊」。

而大媽繼續跟現場的台灣旅客說教,「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讓現場台灣旅客看不過去來問,「妳是美國人嗎?」,大媽回嗆「我幹嘛告訴你?我是外星人」,讓現場台灣旅客笑翻。

網 友看到台灣大媽大鬧日本機場的影片,紛紛留言說「在那上班就是偉大?丢人現眼」、「她自己不也是搭廉航嗎?不然怎麼會發生這件事」、「奧客,過重就付錢搭 機」、「我要是航空公司就請警察來順便取消他機票」、「國恥⋯⋯」、「沒錢就是任性」、「講得一副自己很有錢的樣子」。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