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0. Februar 2019

在義大利虐童被捕 中國女教師怨:沒人告訴我不能打小孩



義大利普拉托(Prato)一間中國人幼稚園爆出虐童醜聞,2名動手施虐的中國人女教師,被捕時向警方供稱:「這種教育方法在中國很正常」,又抱怨:「又沒人告訴我不能用棍子打小孩」。

義 大利警方表示,先前就聽說過這家中國人幼稚園的教師,對孩童有「動手動腳」的習慣,近日又有幼稚園的工作人員,向朋友投訴校園內發生虐童。對方報案後,員 警於去年12月起,偷偷的在幼稚園內裝了3個針孔攝影機監視。果然拍到兩名年齡分別為38和26歲的中國人女教師,多次拖行、推倒、腳踹,用棍棒毆打幼 童。

鄭姓女教師(Zheng Moli)被警方逮捕時聲稱,她在中國獲得教育學位,「這種教育方法在中國很正常」。她還埋怨:「又沒人跟我說在義大利不能用棍子打孩子。」

另一名洪姓教師(Hong PingPing)則辯稱:「我只是稍微懲罰他們」。然後她拿出與孩童的合照,不斷說:「我在學校很受孩子們歡迎的,孩子們很愛我的。」

當地媒體指,受害的10名孩童全部是中國人,年齡介於3至6歲。目前,兩名女教師已被停職,接受警方偵訊,但因為兩人不會說義大利語,增加了警方調查的難度。

普拉托是義大利中部第三大城市,僅次於羅馬和佛羅倫斯。自1950年代開始接受移民後,湧入大量的中國人移民。

【普拉托相關新聞】
義大利製 因中國移民貶值
義掃盪血汗工廠爆衝突 官員籲中國移民守法
義掃蕩華人工廠 中國畫家:那些移民有問題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90221/1521018/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