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8. Oktober 2018


中國裔學生懷恨不被錄取 捏造大學面試官強姦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1028/1455656/

美國一名中國裔學生,2014年參加華府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法律系的面試,但不獲錄取。結果,他懷恨在心,故意在網路上捏造故事,指其中一名面試官曾強姦一名8歲女童。又教唆他人到這名面試官家,從事SM(性虐待)活動。

英 文名「Ho Ka Terence Yung」的中國裔學生,2017年2月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Yung因為面試表現不理想,不被喬治城大學錄取。他後來申請德州大學的法律學院就讀,但 一直對之前的面試落選懷恨在心,於是想出一個網路報復計劃。Yung在社交網路上散播謠言,指喬治城大學的面試官曾經強姦過一名8歲女童。還詳述,面試官 用刀恐嚇女童,再把她的衣服剪破,逼她就範。

Yung後來又在另一個網站上刊登不實內容,教唆他人到這名面試官的家裡舉辦SM活動。他在虛構的活動廣告中寫下︰「需要一個壯男今晚佔有我」、「我是一個壞女孩,我需要一個壯男來懲罰我,發給我一張持槍的照片,否則我將不理會。」

廣 告刊登一天後,警方便在面試官的住家,逮到一名在午夜到訪的男子。男子向警方辯稱,他只是回應網路上一名女子的要求,相信是女屋主,才來到這裏。警方根據 男子的口供,終於在去年2月抓到幕後黑手Yung。德拉瓦州聯邦法院上周二(23日)認定,這名中國裔學生觸犯網路報復罪,會於明年初宣判他的刑期。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