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8. August 2018

梅克爾至今從未做任何政策上的修正. 如果不是奧地利和東歐國家阻擋多數假難民進入, 每年依舊會有數百萬穆斯林+非洲人非法入境德國.

 

雅茲迪性奴逃到德國 竟在街頭遇到IS仇家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0818/1413457/

一名曾經淪為「伊斯蘭國」性奴的伊拉克雅茲迪族少女,好不容易逃離悲慘命運,到德國展開新生活,卻在街上碰到以前曾虜獲她的「伊斯蘭國」份子,且對方還威脅她說,知道她的一舉一動,令少女陷入恐懼深淵,她現已逃回伊拉克居住。

艾 希瓦(Ashwaq)近日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訪問,談到自己的恐怖經歷,她原本住在伊拉克北部,14歲那年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入侵她的家鄉,艾希 瓦遭強擄成為性奴,她和好幾名同病相憐的女孩以100美元(約3千元台幣)代價被賣給一名叫做胡曼(Abu Humam)的男子,遭他毆打、性侵蹂躪,當性奴3個月後她終於逃脫,和母親、一個哥哥前往德國,以為從此不用生活在恐懼中。

幾個月以 前,艾希瓦在德國街上,竟然和曾經蹂躪她的胡曼狹路相逢,艾希瓦說,那天在超市附近吃完午餐後準備走回學校,一輛汽車駛到她身旁,她發現胡曼就坐在車上, 還用德文詢問她:「你是艾希瓦嗎?」艾希瓦嚇得渾身發抖,拼命搖頭,她說:「我不認識你。」對方卻改用阿拉伯語恐嚇她說:「我知道你就是艾希瓦,我是胡 曼,我知道你住在哪裡,我知道你跟誰著在一起。」對方宣稱對艾希瓦在德國的生活瞭如指掌,把她嚇得半死。

艾希瓦說:「我以為在德國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我離鄉背井就是為了忘記那段痛苦經歷,我最不想做的就是碰到以前曾經虜獲我的人,而他還知道我的行蹤。」

艾希瓦幾天後向德國警方報案,警方根據她的描述繪製嫌犯畫像通緝他,還跟艾希瓦說,如果再碰到胡曼就趕快報警。

艾希瓦盼望警方能從超市監視影像找到線索,抓到壞人,但她等了一個月沒有進展,於是她離開原本居住的德國小鎮,重新回到伊拉克,一方面是因為她害怕再遇到胡曼,一方面也是希望留在家鄉,能早日跟其他失散的姊妹團圓。
德國司法單位表示,他們根據艾希瓦的指控調查了一番,但沒有找到胡曼,再找艾希瓦談話時,她已離開德國。

聲 援雅茲迪族受害人的德國民間團體代表泰卡爾說,艾希瓦的案例並非單獨個案,除了她之外,也有別的雅茲迪性奴在德國境內又見到逍遙法外的「伊斯蘭國」戰士。 艾希瓦說:「曾經被IS戰士蹂躪性侵的女孩又碰到過去的加害者,這種心情別人無法想像。」艾希瓦說,有些女孩有類似經歷,但沒有報案。

艾希瓦目前住在伊拉克的雅茲迪難民營,她希望能繼續上學念書,也希望能移民澳洲或別的國家生活,但她再也不敢去德國,「就算全世界都毀滅了,我也不會去德國。」(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