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9. Januar 2019

【逼空姐擦屎】李文臉書爆噁洋男曾是律師 長榮低調:不便透露


日前一名長榮空姐遭到一名體重超過200公斤的洋男旅客要求提供穿脫內褲、擦屎等服務,導致空服身心受創。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今在臉書爆料該名洋男乘客 的個資,包括他的姓名、生日、家庭成員、過往經歷和訴訟都在臉書上揭露。李文甚至還說,「今天我就是第一個人爆(曝)光他的身份,假如我被對方攻擊的話, 大家要救救我」。對此,長榮航空今僅強調,旅客個資不方便透露。

李文在臉書上表示,當天擦屁股的不只是一個CP事務(座艙)長和空服,還有一個更資深的人就是Second Officer (SO)巡航機長,所以是一共三個人輪流幫那名洋男乘客擦屁股,不是兩個人而已。

她還說,為何座艙長和巡航機長一直躲在後面不出面呢?讓一個小辣椒自己面對呢?這個是當一個長官的形象嗎?還是怕長榮對你們不利呢?「是不是以後招聘機長和空服的時候,對培訓飛航學員的要求是要學習擦客人的屁股呢?」

李 文的臉書貼文還詳述該名洋男旅客的個資,包括姓名、生日、家庭成員、家庭關係、過往經歷和訴訟,更張貼多張疑似該名洋男的臉書照片。李文指出,這名男子住 美國加州與亞利桑那州,1981年拿到加州的律師執照,但執照在1986年「沒有了」;2017他也告過美國廉航JetBlue人身傷害,2018年法官 「駁回本案,不得再向被告提起相同訴訟」。

由於李文的貼文似乎未經該名男子同意就揭露出太多個人資訊,與美國法令嚴格保護個人資料隱私的規範相違背,李文還在貼文內寫道:「今天我就是第一個人爆光他的身份,假如我被對方攻擊的話,大家要救救我。」

長 榮航空表示,本月21日發布的聲明稿就提及,該位旅客從北美搭機經桃園機場轉機至東南亞航程中,曾三度如廁請求協助,兩次在飛行中,一次在降落後。雖然本 公司規範機組員毋須提供旅客如廁、餵食、醫療服務等特殊照護,當班機機組員基於服務之初心,第一次由空服員協助如廁,第二次則由男性巡航機長協助。此位旅 客於當日於桃園機場轉機前往東南亞前,亦由兩位男性航勤同仁協助如廁等事宜。

長榮航空表示,不清楚該名旅客的職業,不方便透露旅客的個資內容。(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90129/1509701/?itm_source=twad_web&itm_medium=internal&itm_campaign=twad_marquee&itm_content=marquee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