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9. Mai 2018

不爽妻子不尊重他 韓裔教授殺妻再縱火燒屋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0510/1350905/

美國德州羅克沃爾(Rockwall)一名大學教授開槍射殺妻子後,放火燒屋再自轟身亡。他在遺書聲稱妻子不尊重他,又懷疑對方不忠,最後寫著:「我會笑著面對死亡」。兩人的5歲女兒事後被發現在屋外的車內睡覺,暫時未知她是自行上車,或被人抱到車內。

消防員周一凌晨5時抵達起火現場,在屋內發現2具屍體,分別是42歲李玹燮(Lee Hyun Seop,音譯)及其39歲妻子金允德(Kim Yoon Duk,音譯),兩人同樣是大學教授,在不同大學任職。

警方查閱李玹燮的臉書(facebook)時,發現他寫了遺書,盡訴對妻子的不滿,「當她作出重要的人生決定時,都不會與我商議,令我很傷心,我的所有建議都被忽略。」他抱怨妻子未好好對待他的雙親,又懷疑她不忠,最後在遺書中寫道:「我會笑著面對死亡,再見」。

消防員在屋外的汽車發現兩人的5歲女兒,她並未受傷。警方發言人表示,目前並不確定是否兩夫婦其中一人將女兒放到車上,還是女童自行爬入車內。由於她在美國沒有親人,現交由兒童保護部門照顧。

李玹燮在南韓取得工程學碩士學位後,2005年到美國,8年後獲得航天工程博士學位,自2016年8月起擔任路易斯安那州的格蘭布林州立大學工程系教授;而金允德則在德州一間大學的工程學系任職。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