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2. Juni 2021

墙国反贼

 这两天在推特上看了非常多的,江浙那边的学生抗议和被警察打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些土匪般的警察像对待动物一样随意殴打抗议学生,伴随着男生的惨 叫,女生的哭喊,绝望。也看到了,网上各种求助的学生,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惨状。说真的,这些人都是我的同胞,他们和我一样的肤色一样的民族说一样的 语言,要说我看了这些视频心里面不难受肯定是假的 然而,换个角度,正好是2年前的时候,香港人在上街游行的时候,同样是这些人中的大多数,在那里跟着官媒瞎起哄,支持港警,痛骂香港人(已经有很多人之前 的微博言论被爆出来);次一些的也是觉得无动于衷关我屁事,继续生活在“强大祖国”下岁月静好。要我说,他们现在遇到的事才哪儿跟哪儿啊,被打的也都是受 些皮肉之苦,没听说被打残更没听说死人的。跟香港当年眼球被打爆的女生,死在海里的陈彦霖,721元朗打人事件,831太子站袭击事件相比,简直就是小儿 科。还有一些人,不断地在微博跟“香港废青”划清界限,这些人被铁拳地越狠我越开心 当然了,香港人为了自己整个地区人民的利益和民主自由走上街头,赢得了全世界(除了独裁国家)的尊重。香港现在虽然被中共控制,但是港人想投共,获得的利 益会比中国韭菜高100倍;想逃离,拿到海外身份简直不要太容易;想在香港继续抗争,虽然会坐牢,但是共产党除了抓人也不敢做的更过分。而这些对别人权益 侵害无动于衷,自己权益被侵害后出来抗议的墙国后浪们,被警察打,被粉红扣境外势力的帽子,被外网反贼群嘲。等到事态平息后,这些出来抗议的学生,尤其是 领头的,在中国一辈子都毁了是毫无疑问的(其实以现在中国的现状和他们的学校,本来也没啥前途可言)。10年前的中国,还是有不少公知会站出来帮他们说 话,但是公知群体在中国先完蛋了。这些95后00后粉红为主的孩子们,以为他们出来只是维权,他们不知道香港人当年在做什么,更做梦都想不到强大祖国的铁 拳到底有多狠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xEtwRTGj9yBBcZgrz6t1A/community?lb=UgzXtlweWabYewypQPt4AaABCQ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