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9. Juni 2021

立陶宛NGO湧入87筆台灣捐款 

 立陶宛22日宣布宣2萬劑疫苗給台灣,台灣民眾用爆買立陶宛巧克力、啤酒表達感謝。作家張瀞仁2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選擇捐款給立陶宛的NGO「希望他們可以收到很多顯示來自台灣的交易紀錄,同時知道我們的感謝」,張瀞仁昨又貼出立陶宛高風險懷孕中心的感謝文,表示他們收到許多來自台灣的愛。

張瀞仁2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選擇線上捐款給立陶宛的非營利組織 Mothers’ Union(媽媽聯盟),她說「希望他們可以收到很多顯示來自台灣的交易紀錄,同時知道我們的感謝」。

貼 文6小時之後,張瀞仁更新進度表示,Mothers’ Union(媽媽聯盟)的捐款專案已滿,「謝謝溫暖善良的台灣人」;她也另外推薦了Krizinio nestumo centras (高風險懷孕中心)和Children Cancer Fund Rugut(兒童癌症基金)的捐款連結,希望更多組織能收到台灣的感謝。

張 瀞仁昨天分享了來自立陶宛高風險懷孕中心工作人員Simona的感謝MAIL,Simona對張瀞仁表示「今天機構收到 87筆新捐款。我很驚訝,因為平常沒有這樣。我想說『噢,可能他們是統計過去幾個月的捐款,一起寄給我吧。』但當我打開報告仔細看之後,發現全部的捐款都 是來自台灣,還有人附上『來自台灣的愛』、『來自台灣的感謝』、『台灣愛立陶宛』,我更吃驚了!!!而且捐款還在持續進來!」

Simona說,「希望我們國家捐給你們國家的疫苗可以拯救寶貴的人命,你們的善款也將拯救立陶宛人的生命,非常感謝!」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629/T2BDAVC3FNHBXC4URUEA55MPDY/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