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4. Juni 2021

日捐助AZ疫苗|愛紗「有健保」按照台灣安排施打 田中千繪代收對日感謝

 36歲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目前還沒施打疫苗,有網友留言給她說:「看到有人提議給立委,這批由日本送達的疫苗,除施打順位外,也應該優先給在台的日本國 民施打,這樣才符合人情義理。」但她認為,疫苗是日本政府給台灣的,「所以我想不用這麼分哪1國人,我們在台灣生活的日本人也和台灣人一樣,所以要等待台 灣政府的安排。」

她很關注日本援助台灣疫苗的新聞,她說:「從昨晚陸陸續續收到台灣朋友們的留言和我說謝謝日本,大家很熱情的請我將感謝傳達給日本朋友們。」甚至有人說一 定要再去日本玩爆買報恩,我覺得台灣的大家好可愛。台灣和日本就是需要幫助時能互相幫助的好朋友,日本需要幫助時,台灣也毫不猶豫的立刻伸手,我們日本人 也都銘記在心。311的時候台灣對日本的支援,現在日本人還一直記得的,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在危機時刻能有這樣互相伸出援手的好朋友真的很溫暖。」(林丞 偉、李承陽/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10604/G74ATPVNQFEGDBA42K7HMYSAAQ/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