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4. Januar 2022

姚明邀訪中國被回"想參觀新疆集中營"翻臉「封鎖IG」 NBA球星坎特大罵:虛偽!

 來自土耳其的坎特,本季曾多次在網路上嗆中國,並力挺台灣、香港、西藏,他還曾在NBA場上穿特製鞋嗆中國,最近更呼籲各國抵制2022北京冬奧。

坎特的大動作反中也讓姚明注意到了,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若有機會,我想要邀請坎特來中國訪問,他對我們可能會有更全面的瞭解。」

結果坎特在接受CNN訪問時,欣然表示同意,他說:「我想向姚明先生說一聲謝謝,我真的想要去中國,親眼去看看那裡的一切,但這趟旅行,我想要問姚明先生,我能夠參觀勞動營嗎?」

在接受CNN訪問之後,坎特今天發現,他的IG帳號已遭到姚明封鎖,讓他非常不爽,坎特在推特PO文:「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小姚的虛偽!!一開始姚明邀請我去中國,隔天我接受他了,沒想到再隔一天,他就像個小孩一樣在IG封鎖了我,我猜是因為習主席沒答應,拜託別讓自己在世界上尷尬了!」

https://tw.appledaily.com/sports/20220124/7XKKVISMGFEX3FMBWA4LWGZQ74/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