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6. Mai 2021

Fuck FB! 比共產黨還惡劣!!!! 封鎖我卻不敢列舉到底是哪句話違法!!!!!!

https://www.welt.de/vermischtes/live230889917/Corona-live-Mehrheit-haelt-Impfzeitplan-fuer-Kinder-fuer-unrealistisch.html
 

德國公司BIONTECH疫苗最先取得上市資格, 依照邏輯, 德國的疫苗接種率應該要世界最高. 但事實並非如此. 德國人沒有亂罵政府, 而且很清楚疫苗生產工廠品質必須嚴格把關. 疫苗數量不是金錢能控制. 德國人自己缺少疫苗卻也不反對政府出口疫苗. 德國人口8300萬, 至今已有87726人死於武肺, 累計365萬人感染. 

德國人非常清楚政府一直犯錯, 比如不關邊界也沒有執行外來人的14天自我隔離. 專家一再呼籲學習台灣防疫成功案例, 但是政府傲慢不理. 德國人能做的就是自我隔離保護和耐心等待疫苗. 

失業者領完有時間限制的失業保險金後, 都得先吃老本, 真的傾家蕩產沒有存款, 才能向政府申請社會救助金. 德國政府在疫情期間, 只給大學生每個月最多500歐元補助. 可是對那些非法進入德國的假難民每個月超過5000歐元補助, 只要假難民聲稱自己是未成年, 完全不用證明. 政府疫苗發放選擇在清真寺而不是教堂.

台灣人會比較喜歡德國政府嗎? 台灣政府真的這麼爛嗎? 台灣人請理性思考. 我是一個還在等待德國政府通知疫苗注射的德國納稅人.

去死吧! FB. 我哪有違犯規制, 比共產黨還惡劣!!!! 封鎖我卻不敢列舉到底是哪句話違法!!!!!!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