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1. März 2020

The Chinese Virus 也可翻譯是中華的病毒 中國的病毒. 是郭文貴先生把這個翻譯故意落掉了. Chinese不只是中国人, Chinese翻譯成中国更是可笑.  幸好99%外國人不會中文, 沒讓世界更討厭中國. 中國戰狼只敢對外喊打喊殺叫囂抗議“歧視“, 對內任割任剮不敢喊疼.

中東呼吸綜合症(英文縮寫:MERS)是一種由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前稱「2012年新型冠狀病毒」)所引起的新型人畜共患的呼吸系統傳染病。
難道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事关所有的中東人在世界上的安全和中東子孙后代在人类的生存的安全?
每个中東人面临着无法想象的安全和生存环境的恶劣的后果???

難道香港腳事关所有的香港人在世界上的安全和香港子孙后代在人类的生存的安全?
每个香港人面临着无法想象的安全和生存环境的恶劣的后果???

難道日本腦炎事关所有的日本人在世界上的安全和日本子孙后代在人类的生存的安全?
每个日本人面临着无法想象的安全和生存环境的恶劣的后果???

 難道德國麻疹事关所有的德國人在世界上的安全和德國子孙后代在人类的生存的安全?
 每个德國人面临着无法想象的安全和生存环境的恶劣的后果???

難道西班牙流感事关所有的西班牙人在世界上的安全和西班牙子孙后代在人类的生存的安全?
 每个西班牙人面临着无法想象的安全和生存环境的恶劣的后果???

我一直認為郭文貴先生是個堅定的反共人士, 現在卻故意挑起中國人對世界的仇恨, 這跟中共的手法有兩樣嗎???? 世界因中國大量死亡喪失工作財產, 中國人卻在忙著切割????

德國人不會強調希特勒是奧地利人, 也絕對不會叫猶太人找納粹算帳, 更不會說又不是只有德國有納粹, 世界各地都有納粹. 中國人至今也忘不了日本的罪行!
德國背納粹罵名幾十年, 中國人背武漢肺炎+偷竊機密仿冒一定會更久. 中國人定要學習德國人世世代代贖罪反省. 否則永遠被世人看不起.

別學某一宗教, 逃難到歐洲基督教國家, 只會要求別人尊重他們的信仰高於法律. 千方百計加入德國籍, 卻敢在德國公開侮辱殺害猶太人並且完全切割OO份子和XX犯, 沒用的.
世人只是嘴上不明說, 心裡卻明白要提防科隆新年夜所發生的千人XX婦女事件, 和永不停止的OO攻擊.



中國、中國人、中共,能不能拆開,取決於中國人,不是外人! 當中共用民族主義在操弄,一群人跟著起舞,怎麼拆開? 當你們自己都拆不開,別人如何拆開? 中國人自己不覺悟,就會變成共業,而武漢這次就是共業的核心,下一次是誰? 不知道! 但基本上沒有人是安全的,任何人都可以變成武漢人!“

„現在,武漢在犧牲,在受苦, 中共只會一昧要人民仇恨台灣、仇恨美國,卻沒人出來負責,還說全世界欠中國一個道歉,說若沒這次新冠肺炎,都不知道中國這麼牛。你看現在國外做得多麼不好,就是我們中國做得特別好。

當 他們清理北京低端人口的時候,我跟自己說,我很努力,我不是低端人口,我不會被清理;他們在新疆搞勞改營的時候,我想我也不是少數民族,我也沒有宗教信 仰,我也不會被清理;我很同情香港人的遭遇,但我覺得我也不會去上街,不會抗議,所以也跟我沒關係。這一次事情發生在我的家鄉,我周邊已經有很多人得了 病,也有去世的,所以我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

曾有朋友對他說:想要在中國生活下去,有兩點你要做到其一,兩 個都做到是最好的。第一,丟掉自己的理智;第二,丟掉自己的良心。有人說要把「中共」、「中國」和「中國人」分開來看,但我告訴你,絕大多數中國人,包括 我自己,並不無辜。因為我們縱容了他們作惡,當然還有更多人是跟他們一起做惡

這次事件我熬過去了,我幸運;熬不過去也是一種解脫,但是只要我熬過去了這件事情,作為武漢事件的倖存者,我這輩子有義務為死去的人發聲。"

Zhen Zhao: „美国塞班16年全岛300个新生儿,其中270个是中国人在岛上生的,生完以后欠了一屁股的医疗费,就带着孩子回国了,让我们纳税人给他们付。“ 中国人全世界討厭
Zhen Zhao: „ 很多中国人来了以后,即使他们有钱也去申请社会福利,把自己在美国挣的钱都寄回中国了,而且还欺骗税务局不报税。„ 中国人太可惡

If you do not fight for what you want. Do not cry for what you have lost.

香港只是給14億大陸人民的借鏡示範,想要自由民主法治必須自己爭取. 獨裁者是人民培養起來的, 絕大多數中國人並不無辜。 不反抗只能自作自受, 沒人可以代受!

自由民主新中國: „中國人民要請別人救之前,請先自救。要別人腦袋清醒以前,自己要先腦袋清醒。

滅共其實很簡單 不在牆內生養孩子. 中國人不該只關心自己的問題, 而妄想全世界來解決中國的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post/UgzSY9zvSP6xvhATB9l4AaABCQ

2020年3月20号《第三十七集》共匪和中国人是分开的!距离2020年6月4号喜马拉雅新中国建国日倒计时77天!一切已经开始 用心去做节目与战友们携手并肩一起走向我们的喜马拉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F0yK6seWs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