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8. April 2018

OREO摻牙膏惡整乞丐 網紅恐面臨2年徒刑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0419/1337198/ 

許多網紅會想盡辦法搏點閱,有的更會不惜違法、挑戰道德底線來博取關注。一名來自中國的YouTuber將OREO餅乾夾心內餡換成牙膏,在西班牙巴塞隆 納(Barcelona)街頭惡作劇,侮辱一名乞丐將餅乾吃下,並把過程拍下來上傳自己的頻道,不料卻引發許多網友憤怒,他甚至還鬼扯「我是在幫他刷 牙」。隨著事件一發不可收拾,他的帳號被《YouTube》停權,更遭判要付對方3萬元歐元(約110萬元新台幣),也將面臨最高兩年的有期徒刑。

英 國《獨立報》報導,本名任康華(Kanghua Ren,音譯)的20歲少年ReSet,先前移民至西班牙巴塞羅那生活,他也是一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YouTuber。日前任康華將OREO餅乾夾心內 餡換成牙膏,並上街送給無家可歸的52歲乞丐喬治(Gheorge L.),看到對方吃下餅乾後他接著大笑說:「我覺得我們有點玩過頭了,但是往好的方面看,這餅乾能幫他刷牙啊!我敢說,他自從變窮開始,他就再沒刷過牙 了!」

影片上傳後陸續收到許多網友的撻伐,但任康華並不以為意,第二天再次回到現場錄影嗆觀眾:「不過就是一個無聊的小玩笑,你們太小題 大作,就因為玩笑對象是一名乞丐嗎?如果他只是個一般人,你們什麼都不會說!」並表示牙膏餅乾自己跟朋友也都吃了。然而喬治透露在吃下牙膏餅乾的5分鐘 後,立刻感覺不舒服吐在酒吧門口,不過老闆沒生氣更給了他食物和毛毯,喬治表示:「我不認識任康華,我也從來沒有接受過這種對待,這會讓我害怕一輩子。」

隨 著事情爭議聲浪越來越大,任康華又帶著攝影機和朋友去找喬治,表示想要一起過夜,甚至想給對方歐元300元(約1.1萬元新台幣)當封口費,這個舉動被路 人看見後立刻報警。對此,西班牙執法機關嚴肅處罰,任康華被判要付喬治3萬元歐元(約110萬元新台幣),也將面臨最高兩年的有期徒刑,帳號更已經被 《YouTube》停權。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